專題講座|本中心主任蔣伯欣教授「春之當代藝論—1970-1980年代的韓國藝術:互動與衝突」主持

春之當代藝論—1970-1980年代的韓國藝術:互動與衝突
春之當代藝論—1970-1980年代的韓國藝術:互動與衝突

2018年,最後一場春之當代藝論講座即將於12/9(日)於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哦!這次講座請到2018光州雙年展共同策展人鄭然心,探討1970年代的韓國單色畫評論家與畫家們,是如何透過針對單色調抽象風格的歷史脈絡與論述文本的論辯,來框架出此畫派的美學。

1970-1980年代的韓國藝術:互動與衝突

時間:2018年12月9日(日) 14:00-16:30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
主持人:蔣伯欣(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臺灣藝術檔案中心主任)
主講人:鄭然心(2018光州雙年展共同策展人、韓國弘益大學藝術理論及評論副教授、2018-2019年傅爾布萊特研究員/紐約大學美術學院客座教授)
回應人:文貞姬(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副教授)

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FiMchQ8lCXmlM9Am2 (現場座位有限,請事先報名)
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春之文化基金會、台北當代藝術館
協辦單位:典藏藝術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