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專題講座|檔案何為:整理、研究與意識

ImgDesc

檔案何為:整理、研究與意識
時間:2018年11月13日(二)   18:30-20:00
地點: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  圖資大樓後棟2樓234教室
主講人:翁子健資深研究員(亞洲藝術文獻庫)

 

翁子健研究員簡介
翁子健亞洲藝術文獻庫(Asia Art Archive)中國研究專案,其中包括「未來的材料:紀錄 1980-1990 中國當代藝術」的專案統籌。曾參與編導紀錄片「薩特與鄧麗君:1980 年代的廣東當代藝術」。他也是廣州的獨立藝術空間「觀察社」的創始人之一,撰寫的文章曾在《典藏國際版》、《藝術界》、《當代藝術與投資》、《藝術論壇》等雜誌中刊登。曾發表關於中國和香港當代藝術的文章包括:《關尚志和黃慧妍的藝術,或批判藝術如何可能》(「M+ 進行:油麻地」展覽畫冊,2012年 5 月);《胡向前:多餘的知識》(《藝術時代》,2012 年 5 月);《陳福善:離奇的小島》(《藝術界》2011 年 10 月);《李傑:這麼空,這麼滿》(Lee Kit: So Empty Yet So Full,《香港藝術家》/《20 Portraits》,2012);《楊詰蒼:邋遢的美》(《藝術界》,2012 年 10 月)。


 

瀏覽數: